装修小大人

要想装修不求人,就找装修小大人。一起聊聊装修那些事儿

桦林颐和苑丨124平美式家居体验,简约大气复古时尚

美式家居风格的正好迎合了时下的都市人对生活方式的需求,即: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不能缺乏自在感与情调感。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不论是稍显沉重的家具,还是带有岁月感的配饰,尤其是墙面色彩的选择,自然、怀旧,散发着浓郁的美式舒适感。

 

分享一套顶加阁的经典美式装修案例,美式与田园的完美融合让人心旷神怡。

 

案例信息

【小区名称】桦林颐和苑

【房屋面积】84㎡+40㎡

【设计风格】美式

【设 计 师】吴怡

 

客厅


 

▲美式风格的室内设计所倡导的是对居住环境实现自然化,与此同时为业主提供一种休闲自然的生活模式和生活环境。材质的自然质感和丰富的陈列摆设都是其表现,在这套案例中,客厅中通过仿地砖、木质家具来表现美式风格对于历史感和自然气息的偏爱。柔软却极富韧性的皮质沙发带给主人优雅高贵的贵族生活体验。

 

电视背景墙的护墙板也是一处很有趣的设计,近乎于树皮感的原色搭配电视柜旁边的绿植,没有喧宾夺主的强势感,却也在默默体现着整个家居设计的主题。

 

餐厅


 

▲餐厅设计不同于欧式那种华丽的长桌设计,简单四人座方桌搭配四把卡座餐椅,空白墙上是美式最常见到的照片墙。当然空余处放置一个餐边柜搭配整体风格,和谐而美好。

 

主卧


 

▲美式风格家居深深烙印着美国独立的自由精神,最是讲究用生活经历去累计和发掘生活艺术的美好。主卧以自然色调为主,大面积使用深褐色和豆沙绿碎花相映衬。仿旧漆式厚重的复古家具别致而高级,仿佛是沉淀了岁月后蒙上的深沉和老练。

 

次卧


 

▲经典榻榻米+书桌的连体设计,在古典中又好似多了那么几抹随意。摒弃了那些繁琐奢华,吸收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和现代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温暖舒适。

 

如果你也是一个兼具复古情怀同时又在纠结功能性,不妨考虑一下这样的简美设计,清新明快,赋予空间更多平衡美感。

 

本案例由鸿图装饰分享!如果您家也有装修中的大小难事,欢迎来电或在线咨询!也可在本帖下方留言一同探讨!

 

电话或在线咨询——133-7135-1906(微信电话同号)

烟台鸿图装饰是家装一级资质的公司,拥有4000㎡的家居体验馆,超大规模的材料展厅、工艺展厅,以及8种不同风格的实景样板间,欢迎您的参观!


评论

© 装修小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