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小大人

要想装修不求人,就找装修小大人。一起聊聊装修那些事儿

【佰和悦府】130平高级灰低调工业风美宅,21世纪最in家装风尚~

提及工业风,或许你会立即联想到19世纪末的欧洲,那时巴黎的埃菲尔铁塔成为了家具行业新兴的风向标;也许你会回忆起20世纪90年代那个嬉皮士盛行风靡的年代,人们的审美倾向更多地呈现出一种粗犷奔放的自由之态;再或者你会惊奇地发现身边朋友竞相前去打卡的那些网红餐厅,在不知不觉间也穿上了工业风的外衣......

 

工业风时常呈现出一种超俗的冷静、沉稳,它没有过多的装饰,有的只是水泥混凝土之下埋藏着的冰冷,还有金属铁艺间交错的不羁。工业风在中国最早出现在咖啡馆、画室等工作室中,艺术工作者和具有艺术情怀的人似乎对工业风有种偏爱。近些年,工业风更多地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不仅是餐厅等公共场所,在家庭装饰上也出现了回春。

 

工业风可能不似北欧风和现代风的温婉简约,很多方面上看来都比较小众,但是它的低调超俗也为自己赢得了一批忠实的追随者。今天和大家一同欣赏一组精致有态度的工业风美宅,看看融合了现代感的工业风是如何摇身一变俘获有态度的硬核一族。

 

案例信息

【小区名称】佰和悦府

【房屋面积】130㎡

【设计风格】现代工业风

【设计师】王栋

 

客厅

 

美是没有限制的,追求美更是永无止境的。美学是一门艺术,而家居设计的美学艺术在于将设计师和业主的审美融合,同时这种家居美学艺术更要具有人文情怀。


 

客厅的装饰中,以高级灰作为基础,当然高级灰也是工业风的灵魂所在。水泥灰色法兰绒沙发,皮质沙发躺椅和随手放置在旁侧的铁艺架构单人椅,整个客厅空间中以灰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金属铁艺和原木色彩搭配其间,自然和舒适。


 

电视背景墙利用墙体打造墙柜,创意的区域划分同时实现功能的多元化。

 

 

餐厅




 

餐厅设计中设计师以自然为主题,通过现代设计的一些手法还原材料最真实的本色,与客厅相连的人字纹铺贴原木地板,开放式厨房加内岛氏餐厅的厨餐设计,高出的大理石台当作餐边柜或吧台都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天然庄重、朴实无华的木质和大理石肌理美感尽显。

 

阳台


 

阳台没有什么过多的布置,放置一组摇椅茶几,打造一个小茶室,午后晒晒太阳品品香茗,或许与工业风的风格有些出入,但却依然没有逃离舒适自然的主题。

 

 

卧室


 

卧室整体是青灰色的色调,豆沙绿色墙面漆搭配三幅创意装饰画作为床头背景,一侧是玻璃半球摇椅,空间光线充足,简洁大气的空间,时尚有格调。

 

书房


 

书房是白色和黑色的经典色彩搭配,放置一盆绿植净化空间的空气,增添自然清新的氛围。

衣帽间


 

原木质感衣帽间分成不同的格子用于收纳不同的衣物饰品,宽敞的空间可以靠窗放一张梳妆台。

 

这种高级灰融合现代风的混搭营造出工业风低调的质感,隐隐透露出不凡的品味和超俗的生活空间。

本案例由鸿图装饰分享!如果您家也有装修中的大小难事,欢迎来电或在线咨询!也可在本帖下方留言一同探讨!

 

烟台鸿图装饰是家装一级资质的公司,拥有4000㎡的家居体验馆,超大规模的材料展厅、工艺展厅,以及8种不同风格的实景样板间,欢迎您的参观!

 

电话咨询请致电:133-7135-1906(微信同号)


评论

© 装修小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