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小大人

要想装修不求人,就找装修小大人。一起聊聊装修那些事儿

轻熟撩人美式风,墨绿色调美翻了~

墨绿色是一种性子清冷的颜色

优雅而自持,孤傲而低调

在传统的家居装饰中鲜少见到这种色彩

近年来由于人们审美趋势的丰富

墨绿色也渐渐被大众接受

但如何搭配好这种色彩仍是一个难题

今天分享一套以墨绿色打造的美式家居

其轻熟撩人的迷离感定会俘获你的芳心

 

Dark green // 


 

客餐厅可视为一个整体,四面墙壁全部粉刷成墨绿色,复古的格调感油然而生。


 

美式家居注重舒适性,因此随手摆放在沙发上的抱枕和茶几上的果盘无需整齐摆放,看上去也会很舒服。


 

胡桃木色家具和深棕色皮沙发与墨绿色搭配起来,有一种说不出的和谐感。仿佛这种复古的腔调和慵懒的情绪是漂浮在维多利亚时代爱丁堡的古堡里,能拂去你心头所有的不安和浮躁。











餐厅中酒柜是必不可少的,高脚杯中未饮尽的红酒在墨绿色的映衬下格外鲜艳,像天边如血的残阳。






卧室中和了绿色的饱和度,选用抹茶绿来代替墨绿更适合在卧室中使用。不会给人咄咄逼人的攻击性美感,反而可以让人身心极度放松。


 

同样以抹茶绿打底,飘窗的设计增添房间的舒适感。




 

榻榻米加书房的设计似乎已经极为常见,和其他卧室的用色相似,家具以白色和原木色搭配起来,干净清爽。


 

狭长空间更适合一字型橱柜,墙面的白色文化砖简洁大方,既保留原始美感又注入现代气息。


 

卫生间干湿分离可以保持干燥清爽,大理石的纹理与整体白色浴室柜搭配起来更加和谐。

 


评论

© 装修小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