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小大人

要想装修不求人,就找装修小大人。一起聊聊装修那些事儿

伴山壹号丨330平美式轻奢,高级质感空间

今天分享一套建筑面积330平米的美式轻奢风格案例,整体搭配中以红木和大理石的质感营造高级典雅、奢华大气的现代美宅。

 

案例信息

【小区名称】伴山壹号紫林园

【房屋面积】330㎡

【设计风格】美式轻奢

 

客厅  //  Living Room


 

客厅空间较宽裕,所以更能容纳大体积的硬装造型和家具。天花板回型吊顶四周以安置筒灯辅助照明。电视背景墙和沙发墙全部以红木组合柜打造,摆放家中一些收藏品提升整体档次。

 

客厅与阳台相连,阳台选用同色系流苏纱幔复古窗帘,复古华丽气息在斑驳的月光映衬下温婉动人。

 

餐厅 //  Dining Room


 

地面一圈波打线勾勒出整个餐厅区,实木长桌搭配主位和嘉宾位的餐椅,长桌工整摆放餐布和餐具以及西式烛台,用餐氛围优雅而娴静。尤其是旁边的背景墙板点缀装饰画和壁灯,将整个餐厅的高级感再次推向顶点。

 

餐厅与厨房相邻,开放式厨房设计一个小吧台,闲时在此小酌几杯,意趣十足。

 

主卧 //  Bedroom


 

主卧是一个套房的设计,卧室区以皮质双人床和床尾凳,在添置床头柜等必要家具构成卧室的主体。床头用壁纸和装饰画点缀,避免过度雷同形成视觉单一感。主卧卫生间用玻璃隔断设计干湿分离的淋浴房,可以让整个空间环境干燥清爽。

 

视听房 //  Audio-visual Room


 

大面积的户型可以给空间设计赋予更多的可能性,本案例主人热爱音乐和电影,想把这种艺术融入到生活中。在家里设计一个视听房,投影仪和高品质环绕音响可以带来更棒的视听效果。四人位的影院沙发躺椅可以满足一家人观影时的舒适自在。硬装部分也秉持着美式的风韵,设计成格子可以存放家庭影院的设备。


本案例由鸿图装饰分享!如果您家也有装修中的大小难事,欢迎来电或在线咨询!也可在本帖下方留言一同探讨!

 

烟台鸿图装饰是家装一级资质的公司,拥有4000㎡的家居体验馆,超大规模的材料展厅、工艺展厅,以及8种不同风格的实景样板间,欢迎您的参观!

 

电话咨询请致电:133-7135-1906(微信同号)




评论

© 装修小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