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小大人

要想装修不求人,就找装修小大人。一起聊聊装修那些事儿

龙湖花屿墅丨230平清雅中式,打造恬淡幽静宜居

中式风格经过几千年的传承和沉淀,直至今日依然是不少国人装修风格的首选。中式风格将千年古韵融入其中,通过中式的古典特征来展现其一枝独秀的文化精髓,表达出清雅含蓄、风华端庄的精神追求。

 

案例信息

【小区名称】龙湖花语墅

【房屋面积】230㎡

【设计风格】中式

【设计理念】一尘不染、素净澄明,用平静的心灵看世界。利用清新淡雅的家具布局把原有的空间净化,将气质和品味含蓄地表现出来...

 

 

传统中式风格的装修中主要以木质为主,运用木质进行雕刻、拼接组装等。本案例在实木基础之上加入大理石和亚麻布艺等材质,利用不同材质进行完美融合,共同打造新时期下的中式宅邸。

 

客厅 ——正厅




 

Δ中式风格讲究空间层次感,实木围绕吊顶、镂空花格屏风为整个空间奠定优雅大气的基调。整体木质组合沙发座椅和木质茶几构建整个会客区,爵士白大理石打造电视背景墙,丰富空间层次感,石纹肌理营造出若有似无的远山意境。

 

 

餐厅


 

Δ餐厅与客厅以屏风和吊顶相隔。餐桌和吊顶、装饰画都以圆形来进行着重突出,“圆”符合国人喜欢的事物特征。

 

主卧


 

Δ主卧空间较宽敞,除保留基本的卧室家具以外,安置床尾凳和软榻更方便起居。床头墙枯藤水墨画给寂静空间增添寂寥静谧的意境感。

 

卫生间


 

Δ卫生间空间狭长而充裕,两个洗手台可以同时使用,台面下方留两排暗格,上层存放毛巾浴巾、下次放置浴室拖鞋。宽敞的浴室安置一个浴缸也是可以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必备单品。整个卫生间功能齐全且井井有条,充足的照明和暖色调的瓷砖让浴室也可以温馨感十足。

 

本案例由鸿图装饰分享!如果您家也有装修中的大小难事,欢迎来电或在线咨询!也可在本帖下方留言一同探讨!

 

烟台鸿图装饰是家装一级资质的公司,拥有4000㎡的家居体验馆,超大规模的材料展厅、工艺展厅,以及8种不同风格的实景样板间,欢迎您的参观!

 

电话咨询请致电:133-7135-1906(微信同号)


评论

© 装修小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