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小大人

要想装修不求人,就找装修小大人。一起聊聊装修那些事儿

美式轻奢,住进一个自由自在的灵魂

居住空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生活,一个好的家居空间要以功能定位的基础之上,拥有自身独立的气质和灵魂。今天分享的是一套美式轻奢的家居住宅,像是一封尘封许久的画册,抖去灰尘缓缓开启另外一个独特的空间。

 

案例信息  //  the  information  of  case

 

▼ 客厅  Living  room


 

在本案例中保留了美式风格中曼哈顿特色的自由质感,同时又增添了一份慵懒不羁。简洁有力的硬装线条勾勒出整个房间的轮廓,配以波西米亚风格的沙发和美式经典款的电视柜、茶几组合,再现了美式风格的内涵的典雅。

 

▼ 餐厅  Dining  room


 

走进餐厅,一抹纯粹衬托出一份浓郁的温馨。雾霾蓝墙面与白色护墙板打造出自由轻松的氛围,正中央的实木餐桌椅以罗马柱式的木腿体现精雕细琢的细节魅力。

 

 

▼ 卧室  Bedroom




 

主卧更多地呈现出法式风格的优雅和浪漫,暗红色窗帘搭配白色纱帘,朦胧中氤氲出浪漫和热情。床头碎花壁纸配上刺绣床品,多了几许柔情蜜意。壁式衣柜以白色点缀金色,纯白色的浪漫高贵而典雅。

 

▼ 衣帽间  Cloakroom


 

衣帽间的空间比较宽敞,狭长的区域更宜打造整面墙壁的衣柜。人字铺贴地板显现主人不俗的品味,两侧衣柜以卡其色配茶色玻璃,明亮而奢华,窗子下方配一张桌子用作梳妆打扮,过道中间放置一个岛台,存放一些饰品等小物件。

 

▼ 厨房  Kitchen


 

厨房是以经典美式的胡桃木色打造吊柜地柜,白色大理石台面与墙砖地砖来过度空间色彩,由上至下层层过度,空间色彩美学十分考究。U型厨房布局充分满足家庭中的烹饪需求,设计合理。

 

文化激情碰撞促进文化的发展与交流,家居艺术文化同样也为人提供更好的家居生活体验。通过自然舒适的生活场景打造和精致独特的艺术家具陈列,定义精致生活。

 

本案例由鸿图装饰分享!如果您家也有装修中的大小难事,欢迎来电或在线咨询!也可在本帖下方留言一同探讨!

 

烟台鸿图装饰是家装一级资质的公司,拥有4000㎡的家居体验馆,超大规模的材料展厅、工艺展厅,以及8种不同风格的实景样板间,欢迎您的参观!

 

电话咨询请致电:133-7135-1906(微信同号)



评论

© 装修小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